您好,欢迎光临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 中文/ENG 登录 注册 申请入会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动态 > 资讯动态

联盟新闻详情

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在厦门隆重召开


         5月20日,在这个美好的夏日,我们相聚在厦门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家共聚一堂,集思广益,共同谱写绿色建材发展新篇章。

会议由联盟秘书长齐文丽主持


出席的嘉宾有: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院长 马林聪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环资分院院长 林翎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科研部主任 余田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房建材料分院院长 崔琪
北京国建联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 武庆涛
中国硅酸盐学会房建材料分会副秘书长 潘华
中国硅酸盐学会房建材料分会防水保温材料协会秘书长孔宪明
吉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 宫安
寿光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 郑家玉
海南省建筑防水协会常务副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 高德才
北京城建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 黄亚

及中国建材报、通顺达传媒媒体朋友们等200余人参加此次盛会。


        会议首先由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李文超做联盟2016年主要工作的汇报。报告中指出,联盟自成立以来受到各级政府部门及广大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2016年8月,联盟向国标委注册了联盟团体标准并成立了联盟标委会;组织联盟企业积极申报团体标准,目前已有两项标准获准立项;下半年联盟成为首都科技创新卷推荐机构,目前已通过联盟审批的企业33家,为联盟成员单位和科研机构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促进了企业创新活动的蓬勃开展;2016年,联盟组织举办“建材绿标评价推进会”、“造价信息研讨会”、“混凝土高峰论坛”、“GDM2016绿色建材分论坛”、“防水公益讲座”等系列会议活动,努力推动建材行业技术进步,向绿色、健康方向发展;为推动绿色建材产业发展,搭建行业交流平台,联盟开展了“走访企业”系列活动,为各会员单位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技术服务和技术支持,为企业提供各种个性化、定制化服务,包括专项技术培训、评估鉴定、企标编制、实验室建设与评定等服务,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同时,李文超常务副秘书长还对联盟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联盟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利用联盟技术中心平台,积极推动联盟成员单位科技创新和产品的质量提升工作,联合各界制定联盟团体标准,推动建立企业自律和诚信体系;继续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促进会员企业发展;加强和政府部门沟通,利用政府的政策福利促进会员单位的发展;从企业产品型式抽查、企业实验室建设、标准制定、技术研发服务等方面帮助企业提高质控水平。

邵增峰监事做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2016年度财务工作的报告

绿标联盟监事长孙金栋教授做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201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随后,会议联盟副秘书长岳晓红通报了联盟相关人事任免和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的变更情况,经联盟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表决通过,选举中国硅酸盐学会房建材料分会沈春林教授担任联盟执行副理事长、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齐文丽担任联盟秘书长。增补北京禹都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为理事单位,增补成都赛特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企业为会员单位。

颁发证

       会上,联盟对在产品环保指标、产品质量控制和实验室管理方面表现优秀的企业进行了表彰,为达到京津冀区域协同地方标准DB11/3005-2017《建筑类涂料与胶粘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限值标准》规定的VOC含量限值的企业颁发了“建筑涂料与胶粘剂产品VOC达标证书”,并为连续三年产品型式检验达到标准的企业颁发了“产品型式检验达标证书”,同时对通过由联盟组织的实验室合格评定考核并达标的企业授予了“企业合格实验室”牌匾,旨在肯定优秀企业在质量管理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树立质量先进,推动企业和行业全面提升质控水平。











上一篇:关于举办建筑涂料及防... 下一篇:绿标联盟第一届第三次...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金顶北路69号院3号楼二层

电话:010-88751830

传真:010-88751830

邮箱:lvbiaolm@163.com